close

文 字 肆 虐 在 平 靜 的 黑 夜 裡

我 閃 避 過 幾 個 自 製 的 寂 寞 炸 彈 或 者 矛 盾

打 開 車 門

我 的 手 

撫 著 三 條 長 長 裂 開 

心 的 刮 痕

我 想 起 了 那 個 昨 日 荒 唐 的 我

應 該 笑 的

是 了

我 應 該 笑 的 !

我 的 眼 淚 是 在 笑 的

人 就 是 該 這 樣

應 該 揮 灑 掉 落 的 閃 閃 淚 光…





太 常 去 問 對 與 錯

就 不 快 樂 了




太 常 去 質 疑 人 生

人 生 就 不 會 前 進 了





我 已 經 不 是 那 個 我 以 為 的 廢 物

是 了

應 該 笑 了

應 該 笑 的

人 就 是 該 這 樣







揮 灑 著 掉 落 的 淚 光 閃 閃…




















不 管 結 局 是 什 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