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離開這裡

到一個沒有所謂錯過的地方

所有沒講完的故事會陳埋在楓葉底下養化消失

然而

你以為的新的故事

不覺然就成了舊事

我站在樹下

渴望從葉縫透出的陽光灑在身上

渴望可以溫暖著甚麼

即使只有一點點都好




原來

這個世界

是黑暗的

根本就沒有陽光存在






這個世界

還有多少值得相信的事

或許

連單手都數不出來






我知道

我不是這裡的淡水魚

已經過了太久

或許

淡水魚和尼克一直都不是同一個人



原來

只有我不知道而已









我並不在乎所有人怎麼看

我最意的




只有你的誤解






那才是最傷人的箭








我想離開這裡


一覺醒來

我們能遺忘多少東西?

我不知道








遺忘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唯一

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