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樣  有 算  太  靠  近  嗎 ??








午睡後

精神真是爽朗飽滿 !

打開窗

看看天空

然後

我拉著相機

便出門了..


天氣好不好?

答案已經寫在照片上了吧..!




午后時分

打開車門

車內的空氣還有些微熱....

灼熱混雜皮椅的氣味

向外衝出.迎面而來

讓我想起了

以前不管天氣再熱

太陽再猛烈

都是我身先是卒衝進車裡

開了冷氣

然後再躲到車外

然後

就會有一個女生

在大樹的陰影底下


一邊乘涼

一邊ㄎㄎ的取笑著.....

真不曉得

我開冷氣是為了誰阿....u_u |



於是

在暖車的時間

就生出了這一張!




天真的很藍!....





再度走進車子裡

方向盤轉向

龍磐的方向..

就是人家說的"  聯勤大草原..... "



那兒的視野

真的是一望無際...

海天一線...

碧海連天...

所有關於海的形容詞

在那兒

都可以派上用場.......



人又變的渺小囉~~




寬敞又沒人的大馬路...

全台灣能有幾條呢?

四面八方都是遼闊的....

我趴在馬路正中央

拍攝

足足有一分多鐘

根本沒車....

夠有征服感的...!

哈!




不過

這也是非旺季才有的品質..

如果現在是旺季的話

我現在

應該躺在太平間的遺容整形手術室裡面吧

因為

死狀實在太悽慘了!



既然

我現在還沒死的話

就繼續吧~




一個人的影子遊戲!

抱歉..

見笑了......^.^





芒草在跟我招手ㄛ !



從雲裡透出的陽光..

大地變成它的剪影..

我也是..



不起眼的紅土

配上天空的魚鱗雲

色彩鮮明

真是異常的淒美....

這是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小孩說:  媽~那個哥哥'趴在地上做什麼阿?

           媽媽說:  應該是在拍螞蟻吧......噓....

我的OS:  喂~~~~別亂猜...=.=






聯勤大草原

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景點!

建議傍晚4.5點去

天正藍..也不會熱喔!



如果你

不想待在人擠車.車擠人的墾丁大街

不想聽見水上摩托車奔馳的聲音

不想聽見人類的喧鬧聲


你想要一個人走走

或者

只是想要兩個人散散步..

享受一下甜蜜時光...





這種單純的幸福..


在這兒可以被找到喔~!






後記:


這是我的第六次墾丁之行

但一個人去

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