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裡

我依稀記得

自己前一晚信誓旦旦

要去拍日出的諾言..

但是

淺淺的意識中

好像又聽見了

自己的打呼聲..

此時

沉甸甸的眼皮

根本在鬧倔強

死也不肯睜開....

 

16度c的冷氣定溫

冰封整個房間

暖暖的蜷曲在被窩裡睡覺

根本是人生樂事

誰還會想去荒郊野外拍什麼日出阿 ..哈哈


 =.=

 


而當我

再度從溫暖的被窩

像蛇一樣爬出來的時候

我以為

我會因為錯失了今天的日出

遭到老天爺的報應

例如來個

xx強烈颱風昨晚登入南灣之類的懲罰...

結果事實不然

我竟然幸運的要命

窗外...





有著像畫一樣

飄著白雲的藍天.......嘻!

^.....^ 



看見這種藍天+白雲的人

都會有好心情吧.....

我想

就連想自殺的人看到

心裡都會想說..

"  那  件  事  "以  後  再  說  吧....=.=

上面這一張

是陽台一隅 !

(  當時...我還沒刷牙...=.=  )





看看時鐘

才早上Am 6:10ㄟ..



早晨的陽光

照亮對面海岸的景色

有個老頭

比我還早起..

冰冷冷坐在水上摩托車上......

飄在海上
.
釣魚....=.+|

為什麼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

這樣釣到大魚可以拉著跑嗎 ??

我不了解

..........一.一...........

(  此時..我還是沒刷牙...  )




洗個澡

做完拉哩拉雜應該做的事情之後

到隔壁去吃早餐..

遇到了一對老外夫婦

正在用餐

我用英文跟他們說

Good  Morning...!

他們用中文回我

早安阿 ! =.=

..............

現在是國籍對調嗎 ??

那我覺得他們被我佔便宜了 ^^...哈

我輕快嚼著法國土司

一手握著熱奶茶

東張西望看著四周的環境

竟然只有我們三個客人ㄟ

所以

靜到大家都聽的見

對面的浪聲...

很大聲 ~



就這樣

一對外國人

一份報紙

一襲浪聲

一份還能入口的食物


開始了新的一天....





去墾丁國家公園吧 ~

可是裡面很大

又不想進去走園區當健行!

那是一家大小祖孫三代全家福在做的事情ㄟ..


就從入口開車進去再說吧!


就是這入口~

進去後

還真的沒有特別想要踏入國家公園的感覺ㄟ

但是又不想回頭

所以

我發現了

裡面這條蜿蜒的道路

真的很" 悠閒 " !


說蜿蜒

它比不上日本秋名山的髮夾彎道

說林蔭

它沒有埔里的綠色隧道密集

但是

它竟可以如此" 悠閒 ".....



我搖下了四門車窗

讓森林的味道

灌進來

沿途

看見了

晨跑的老人..

看見了

想要過馬路的螃蟹..

看見了

一隻擋路的蟾蜍...



它還會裝死..

然後

找到了一個

值得我真正停下車的地方





這裡可以聽的見溪水的聲音

我不知道溪水哪裡來

搞不好是水溝..=.=

不過

那根本不重要..

此時

我拿出準備好的東西享用





漫畫..........=.= !

(  還是新出隔天要還的那一種勒..  )






其實

有時候

旅行

根本也不需要特別去做什麼..

反而

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比較重要......^^

一件簡單的小事

有時候...



........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