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離人節
歌手:Jolin

在我們的故事寫下結局前
請你,聆聽最後尾奏的,音樂
幸福漸遠,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會永遠在我身邊

從那一天,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會永遠在我身邊。














































































藍 天
不 管 有 多 麼 藍
都 像 一 種 告 別 。



古 典 的 愛 情
隱 身 於 古 典 的 情 節
然 後 走 開 沉 默



悲 傷 的 陽 光
蒸 發 快 樂 的 眼 淚
視 線
正 在
緩 緩 清 晰



遙 遠 夢 裡 的 那 個 畫 面
於 是

可 以

靜 靜 的 出 現...





藍 天
不 管 有 多 麼 的 藍
都 像 一 種 告 別 。





魚 的 道 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