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些人

習慣讓自己黯淡低調的像是牆壁的一部份

我想這種隱身術對他本身而言

絕對會是一種快樂…

我想學習。



如果,

有些人

性喜高調奢華極至已經到達令人傻眼的地步

對他本身而言

這應該也是一種快樂

每個人都有選擇快樂的方法

所以,這不應該有對與錯…

這種偏差的部分自信

我也願意學習。




如果

以上兩種假設成立!

那麼

就還會有些人





是介於這兩者之間的..........






















低  調  奢  華 






















這是我對這四個字的想法。

這不是模稜兩可的答案

是第三種選擇!




















一 個 我 喜 歡 的 選 擇 。
















最近整理著以前的照片

看著那青澀的模樣

想想那單純的心思

每一張照片都寫著不可思議

不管是變好或變壞

都是一種不可思議…對我來說。

每張照片幾乎都可想到是何時拍的



那一段生活又是什麼模樣也會連同想起。

原來

我一直是使用這樣的模式在過活的:







●遇見新事物--> 嘗試--> 失敗--> 檢討比較--> 成功 !
                                             ↓       
                                                ----> 再失敗--> 重新嘗試-->成功 !
                                                                             ↓
                                                                              --->再失敗 --> 霍出去了 --> 成功 !








這個模式代表著什麼?

只是在在的証明了自己有多麼平凡而已 !

我只是確定

自己不是以下這種公式的:



●遇見新事物-----> 嘗試-----> 成功!


對!我沒這麼幸運和有天份!



而似乎想要成功的話

就必須要越了解自己的平凡

和自己的弱點 !

我想

這應該是一條了解自己之路。

失敗了

就代表著我們看到自己的弱點了

那很好!

雖然偶爾也會士氣低落

但我始終是這樣替自己加油打氣著的....









寫到這裡

突然很想替單身男士們說說話~




男 人

千 萬 別 當 路 人 甲 !











即使

我們長的不帥

我們也要很有型 !


即使我們沒有6塊肌

我們卻可以看起來很乾淨!


即使我們鈔票不夠厚

但是自信絕對不能薄 !


即使我們不開保時捷

機車卻也可以騎的很流線 ~!(機車騎久也是會有感情的好嗎)


即使我們不是身高180的陽光帥哥

我們的笑容也可以當陽光用


即使我們不能豪邁的刷金卡來逗女生笑

我們的談吐卻也可以讓她們笑到不能自己


即使我們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

我們卻可以擁有比那個還要偉大許多的夢想!


什麼是公平與不公平

這個問題沒有意義

因為知道了並不會改變現況~(好啦~答案是本來就他媽的完全不公平~)

唯一可以改變的方法是




只 要 我 們 夠 努 力 。





胖了就減肥

太瘦就讓自己有線條

才疏學淺就趕快去惡補

沒有才華就趕快弄一個出來

不跟你說你不知道,賺錢也是一種才華!

很會賺錢讓生活與愛情更穩固,你說這還不是一項很厲害的才華?

不會打扮就把看漫畫的時間撥一點來看時尚雜誌也不會死吧

甚至請教周邊的女性朋友

相信她們都是與生俱來眼光精準的

對於評斷男人,這是每個女人與生俱來的強項

所以,她們的意見其實彌足珍貴。




這樣太注重外表了嗎?

好笑!是你的外表太不及格了~

我們總不能讓人家從第一眼起就開始吃不下飯然後開始扣分吧~

這種讓自己不斷變好的態度

是一種很重要的正向力量

推擠著你走向好運

不管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們都正在變好!






當我們哀怨嘆氣著

準備放棄這個現實世界自暴自棄時( 對!放下你手上那包洋芋片! )

我們其實有著另一種方式可以發光發熱的。

我們其實一直有的。












別當路人甲





























最後更要牢記

光鮮亮麗之外的東西


通常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