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你 要 肉 絲 炒 飯 還 是 蝦 仁 炒 飯 ?

魚 :蝦 仁 。




( 請按play )






回家的10分鐘後,打開便當.....








靠 !




林阿嬤拉~蝦仁有沒有那麼大塊阿~~(握拳)

要不是我細心的用photoshop圈起來,恐怕沒人會發現這碗蝦仁炒飯真的有蝦仁勒~~~~

我還真是好怕自己吃不完喔~~~


您這是在點綴還是怎樣阿,裝飾的有精緻ㄝ

弄得我都捨不得吃它了!

因為您的蝦米,喔不...是蝦仁.........................太可愛了~~~~~~凸

不過

或許是我不懂得欣賞吧







but

我不把這種惡行po出來,一定還會有千千萬萬像我一樣純真無邪的人們繼續受害....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的70元大洋犧牲的一點都不值阿!

這種蝦米蛋炒飯丟在路邊,野狗都不一定肯吃了~一看就知道沒料,誰要吃ㄚ

我去釣魚給魚吃的蝦餌,都比您這隻大尾好不好~

不要這麼離譜~

好嗎?(小胖老師附身)





我只能說

您這偷工減料的太沒深度和太沒禮貌了~

所以

我不想給一個既沒深度又沒專業的騙錢老闆一個機會

我怎麼知道下次點肉絲蛋炒飯的時候

我可以在裡面找的到肉絲。

這種感覺就好像你去麥當勞買麥香魚,裡面不一定會有鱈魚一樣

這是哪門子的麥香魚阿~



錢不是這樣賺的,這樣會下地獄的~Q



現今社會,物價飛漲的速度,快到一個隨時需要用罵髒話來平復心情的地步。

讓我們這種用良心在賺錢的善良老百姓,精疲力盡!

讓我們這種運用平常天+假日的時間在做善事的健康好國民,聲嘶力竭.....

當大家都在吃不飽、睡不暖的時候,還有人可以在那邊說要跳海跳到現在還沒跳~

真的有種就現在寒流時來跳淡水河,不要一直作秀~。

當大家都在迷陳冠希套卡的時候,我們只能剛正不ㄜ的默默等待他的光碟版正式發行(好啦~我也有抓來看)

當許多小朋友沒有營養午餐吃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去吃一碗500元的牛肉麵,這不禁讓我懷疑這間是牛肉場吧~

就連陪我一起長大的麥當勞,

現在的價格,變的一點都不親切了

麥當勞叔叔的笑臉以前是親切的在笑,

現在也是在笑,不過,是錢賺很多的在笑~

貧富差距越漸明顯的時代來臨

加上物價只能用暴漲來形容!

人民相對上就變的越窮,我覺得到了一個零界點後,犯罪率便會節節高升、望上攀爬

你要說這是一個世界末日其實一點都不為過。



貧富的差距

顯示的不是善惡或好壞

而是擴大了種種人性!

有好的、有壞的.......

有的人開始以這為理由為非作歹

有的人仍然可以堅守本分

這是兩種人性!



有的人開始怨天尤人,不思進取

有些人則開始埋頭努力、等待機會

這也是兩種人性!





不一樣的人性就操縱著不一樣的命運。

走向了不一樣的道路。

所以

貧與富就真的完全不公平嗎

卻不見得全然如此。



貧與富

如果一出生老天爺沒有幫我們選擇

長大後

有能力後

我們就應該自己努力選擇!

沒有好與壞

我們只能努力讓自己別待在自己不喜歡的那一邊

別人的眼光不是重點

時代的變遷不是重點

相信自己的信念

過的快樂才是重點!



我想

如果

漩渦鳴人在的話

他會這麼說:













這 就 是 我 的 忍 道 !




















寫網誌根本就不需要有重點,隨意的、有感覺就好。

最近看了許多房地產的書,有點累,也看了許多電影,頗不錯

或許,

文字真的是一種紓發吧









* 老闆,別在偷工減料做便當了,加油,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