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能握著BMW的方向盤遮風避雨,即使只是躲在裡面聽音樂,即使只是開去無人的海邊
什麼時候才會有一隻黃金獵犬陪我跑步散步,即使牠會滴口水在我的木頭地板上也沒關係
什麼時候才會有一隻淡灰色的美國折耳短毛貓,即使牠會在我上網的時候跟我搶滑鼠也無所謂
什麼時候才能坐豪華郵輪來個從沒體驗過的異國旅行,我要在海上24小時不打烊的餐廳吃到爆
什麼時候才能買下自己認為有價值的房子,而不是只當被操縱的傀儡
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夢想越堆越高
現實和夢想的影像互相碰撞
雖然
或許
看起來
似乎是越來越遠..
但有一天
我相信

兩個影像會重疊的。





最近可以說發生蠻多事,更讓我有一夜長大2回的感覺( 當然不是轉大人 )


當別人說你沒能力的時候,不是代表你應該沮喪,也不是鬧彆扭的時候
而是到了證明的時候了!
這個結果論的世界,每個人已經習慣看成果了,沒人會理你的過程、初衷是什麼
結果.結果.結果
雖然我是很想說結你老母~



但我絕對會推翻那句話的。










今天遇到一個我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所以

我不會變成那種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