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的!!!

又是舊文回鍋~~~~~~~~~

我用這種卑鄙無恥的方法是有原因的...。






有鑑於一個朋友說

我再不寫文章的話,他就要拿刀捅死我

更有鑒於另一個朋友的福

昨天成功勾起我這個可愛型的回憶



所以

我想

回鍋肉

大家就先吃ㄧ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來越小聲)





















______________以下是本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是 的, 我 再 也 壓 抑 不 住 我 G 歪 的 靈 魂 了 *

















一開始我在想的

不是這篇文章會有多少點閱率

而是

這篇文章到底要不要鎖

要不要限定好友觀看

因為播出後會流失一些成熟又懂事看不下去的讀者(不過,真的有讀者嗎,哈哈 )


但最後的結論是

還是開放比較好阿。


因為

這有助於大家了解

『 淡水魚是個有氣質的人 』這個天殺的誤解。




因為我只是一個想把髒話用有氣質的方式說出來的人。

差別很大

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






















=============================我是一條很長的分隔線,長到你心裏去=================================




在那個年少輕狂總是癡的時代

魚也玩過網路交友

那些美到會嗆到的正妹

那些辣到快要爆炸的美女

還有那些

什麼都能以"溝"取勝的比基尼美眉(好樣的)

在無遠弗界的網路上

根本你要花半個人生才有可能看完......一部份






那麼

那些乏人問津的氣質美女呢?

那些

很有內在也長的不錯

只是沒有美美照片可以PO的美女呢?




沒錯

非常殘酷

網路上交友時沒有一張好的照片

就像一包在客廳角落被打開的零嘴

不知道放了多久

持續乏人問津




你看看

這種膚淺的時代

要多悽涼就有多悽涼。(我也是追求膚淺的人)



在這個『人人都有妳卻沒有的』遊戲規則裡

被像公廁馬桶掉在旁邊的一塊錢

持續乏人問津

( 一定要這樣比喻嗎? )















畢竟,男人是視覺系動物。

就好像妳們聽覺系的女人

沒辦法抵抗好聽的話而感動一樣

我們男人

說正經的

也沒辦法抵抗美好的事物而"衝動"。



愛情不就是靠著感動和衝動的綜合體,同意嗎?

這樣說是不是就公平了些。











故事的開始

是在一個

我們在網路認識後

一切都聊的很愉快順利

她擁有我的照片(不是擁有我的孩子,沒那麼快)

而她,對我,

總有千百個沒有照片又同時附上很合理又楚楚可憐的理由( 果然專業 )

當然,在這個諜對諜的世界

我總會問一下她的身高體重什麼的阿~




她說,她覺得自己不胖,並不高,是屬於可愛型的。叫我完全不用擔心。

那時

我們之間的距離最多也是

手機傳傳簡訊、講講電話而已

後來

我問了一個我一生中唯一

想起來會後悔的問題。


我說

 

 

 

 

要 不 要 見 個 面 ?




















於是

她羞答答地答應了。(........................)










( 相 信 我 , 那 時 我 還 不 知 道 上 古 生 物 也 會 害 羞 ... )





















我記得

見面的那天

是一個陰雨綿綿,陰風慘慘的下午...................

( 連 天 氣 都 彷 彿 忍 不 住 想 告 訴 我 一 些 什 麼 徵   兆.. )






出發前

我快樂地起床

在浴室刷牙洗香香

口中狂野哼著周杰倫的【浪漫手機】~~今天一定要很浪漫~撥髮





『 妳微笑瀏覽,手機裡的浪漫,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突然

  短訊的橋樑,將曖昧期拉長,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在虛擬土壤。』






我小小純潔無瑕的心靈一點都不想失禮

因此我穿的又帥又乾淨

用上我最好的狀態

心情愉快

踏著兩步併一步的輕快步伐

坐上捷運

往台北火車站的約定地前進。

心想著這段真心經營的愛情樹

終於要開花結果了~

(  誰會想和一株亞馬遜流域兇猛大型食人草開花結果? )






於是

那台死亡列車..喔不是~是幸福列車~

毫不遲疑的

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的

送我直達目的地。(還不用轉車)





像個緊張的白痴

在北一門下等待著

到了沒多久,我的手機響了.....





她說

她看到我了

她在我後面

我以一個180度帶點雅痞

風靡萬千少女的回頭

正想要給她一個最親切自然

已經對著鏡子練很久的那個白癡笑容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了一件事。

















當我

僵笑在那裡的時候( 是 的 , 我 就 是 這 麼 膚 淺 )

我腦海變成一片空白

彷彿飄浮在異地

腦容量被抽乾

剩下的

只浮現她信誓旦旦的那一句話







我不胖,不高,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我不胖,不高,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我不胖,不高,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我不胖,不高,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我不胖,不高,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是屬於可愛型的喔。


可愛型


可愛型

















( 幹 ! 妳 是 用 火 星 人 的 審 美 觀 嗎 ? 這 裡 是 地 球 好 不 好! )







她躲在柱子後面

用那隻大概有10公斤重的手向我揮著



我更驚訝的是

那根粗大的鋼骨結構柱子

並不能完全擋住她



不 能 完 全 擋 住 她


不 能 完 全 擋 住 她


不 能 完 全 擋 住 她





精確來說,

其實是她擋住了那根柱子才對。









這時

我的身體不自覺微微害怕的顫抖了起來

但是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

淡水魚我

生平第一次明白



自己生命真正受到威脅的時刻來臨了.........................................................( 待續 )



















* 【 算 命 的 】:年輕人!你今年有二次大劫!!熬過去,你的人生就會大放光明,我現在可以幫你改運................這裡有一串紫水晶現在正在特價...巴拉巴拉.. *




*  命    理   老 師  ~  你 一 定 要 救 救 我  阿!! 

   那 時 我 對 你 比 的 中 指 , 是 代 表 改 一 次 運  可 不 可 以 算 便 宜 點 的 意 思

   不 是 你 想 的 那 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