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

是個讓人不管離開多久

離開多少次

都會讓人想念的一個地方




也許

是因為

藏著過多的回憶了吧...






























今天也算走出戶外

去了荒郊野外走走

不再只是與滑鼠為伍

再不出去

我都快宅到腐爛了~~



陽明山2009花季

車很多,人很多,閃光也很多

今天不是星期一嗎

大家還真閒~

失業率不是很高嗎

世界經濟情勢不是大衰退嗎

眾人賞櫻弄梅的心情似乎也還不錯







除天氣陰沉外

櫻花更沒想像中的密集..托高集中....ㄜ...我說的絕對是櫻花沒錯...

更重要的是

由於遊客太多~

整個就興致缺缺

我想

我得了一種叫做人群太多就興致缺缺病吧

為什麼這種病聽起來竟然還有點可愛阿~



噁          爛~~










今天

最多的時間

並不是在按快門

是在看人與人的互動

父母小孩的天倫親情互動

無聊大學生沒事找事做的詮釋活潑與白濫只是一線之隔

閃光情侶大膽的櫻花木下偷偷一吻

一隻黃狗想騎另一隻黑狗卻沒成功的求愛被拒慘況實錄

(可能是被發好狗卡了吧)

一切的等等

我看了很多

感受了很多攝影之外的事




沒特別想拍下什麼

留下什麼

更沒有汲汲營營於精采瞬間

因為我明白

我已經確實的失去了那份熱情




就在滿坑滿谷的山櫻間

我明白了這件事

而且平靜。












所以

只是隨性乾看了很久~

隱沒在人群和櫻花裡

像片樹皮

像株綠葉

像個拿著相機卻更似沒帶相機的遊客





或許

放下想要抓住感動的心情

才能放心感受更深刻的感動吧~

或許這樣對我最好吧














我想

我明白自己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了













**  在攝影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