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誰

能比他想飛 






































開始感覺自己失去了淡水魚很多的純粹

東澳洋流,帶來的的並不只是溫暖



伴隨著微微黑暗的寒冷。















看許多事情

開始有著商業考量的面向

商機、時機、起漲點.......這一類市儈的名詞

填充著我呼吸的空間


一直以來

這類稱為成長代價的東西

我並不覺得是件好事

自己

卻也慢慢

不由得變成自己口中的那種大人







許多人問過的相同問題是

你對房地產這麼有興趣

為什麼不去當仲介?


真的答案是

因為不想變的跟仲介一樣

因為不想每天都要為了突破別人的心房而活

我不想變成那種人

如此而已。






聽起來像是一件小事

對我來說

是一種再簡單不過的堅持

我喜歡簡單的東西


我無意貶低仲介的身分

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問題則在於


























我們有沒有努力的去選擇過!!





































現實

是一隻餓獸

不斷吞噬咀嚼人的夢想和純粹

我們會忘記上次真心的微笑是什麼時候

我們會遺忘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漸漸的

迷途在花花綠綠的虛榮和潮流裡




現實,給了我們許多理由

去扼殺我們曾經珍惜過的東西

當我們以為什麼都有了之後

才發現

我們其實什麼都沒有。




長大

最害怕的就是失去

卻也不得不

因為我們不能永遠當個小孩





在所謂長大之餘

更應該有所為和有所不為

更應該

回頭看看走過的路以及感恩




要這樣坦蕩蕩接受自己黑暗的一面

並不容易

卻只能相信

這只是一個過程













這個世界上

對與錯

從來就不是一個重點






















最純粹的

是當一個人最真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