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討厭熱鬧的值班。

因為同事都是一群好玩又A的傢伙~













今天

一個人值班

安靜的只剩下我的鍵盤聲

公司貓

在我背後睡的人仰馬翻

每天都只知道吃沒在做事的動物

竟可以累成那德行












大家都在開心農場偷菜的同時

世界還在轉動

陳致中也還住在豪宅裡沒被定甚麼罪

他老媽也只被判個一年半年意思意思的刑期

我想,這是對國家元首太太的一種禮貌吧

台灣真是個有禮貌的國家~

麥可屍體都快腐爛了死因還是那麼不明

要是我是他一定會變厲鬼回來

劉德華被抓包結婚,還拖累了另一個四大天王無辜的黎明也被抓包

前男友們繼續拿刀和汽油威脅前女友們要復合

我只想跟他們說沒人這樣追女生的啦~

笨賊們依然沒帶安全帽就搶超商臉還正對著監視器很想紅又怕沒人認的出來

世界沒變多少

有人變富有

有人變窮

世界依然在轉動

我也前進了










我不玩開心農場

但我開心

精準一點的說

是充實吧

















謝謝許多人給予我的一切

雖然寫到這裡

氣氛很溫暖














我還是要說

欠我的四個月薪水快發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