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高中同學去吃了
菜多到很詭異
味道卻普普的上闔屋
根據不可靠消息
聽說這還是台中總店..
他又第N度攜帶女友參加
我嚴重的懷疑
他意圖刺激我不積極的愛情衝勁


沒想到
太久沒吃宵夜了
現在的宵夜
竟然要花700大洋
才能走進上闔屋的門口(雖然沒有門..)
還真夠華麗的宵夜阿
難怪進去沒多久
同學吆喝著要先去拿碗魚翅漱漱口先
這下子
真的不好好漱一下口不行啊!

然後
這位同學在喝了一杯叫"北海道"
酒精濃度36%的調酒之後
竟然把我高中的糗事抖出來
而且還記的一清二楚..
毫不含糊
(當然,我也還了他幾個..嘿)

在眾糗事之中
有一個稱為"最初の吻"事件
號稱影響我人生的十大事件之一
經過這段完全在打混摸魚的7年歲月之後
讓我想重新把它寫出來
應該很有趣.
(女主角看了不知做何感想..哈哈)

"最初"
總背負著與生俱來的神聖意義
畢竟,
人生中的最初
意義在於



只有一次....!



-------------------------------我絕對不是分格線---------------------------------


故事發生在..
魚還是個稚嫩的
單純的
嘰咕嘰咕的
背著亂畫的書包晃來晃去的高中生的七年前......


第一個不巧是
魚讀了一間嚴格禁止談戀愛的私立中學
( 這種腐敗到掉渣的學制,不知到現在已經殘害多少人,扼殺了多少戀愛的生命,不會是只有我吧= =)

第二個不巧是
魚在那時認識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女朋友



當兩個不巧
發生在一起的時候
很多事情都會變的很巧..

魚便很巧的多了一個三支大過.留校察看的頭銜...!
那一年..
我高二
她國一......


不要一副我誘拐未成年美女的眼神瞪著我
事實上,是她誘拐我....糟O_O
好吧.公平一點.
戀愛不就是兩個人互相誘拐的情節..= =
雖然
乍看之下
我們年紀上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當時
我認為心智成熟度
我們應該是同班同學而已..

這段戀情
被號稱為
現代羅密歐與茱麗葉part2二十一世紀投胎轉生版
驚天地又泣鬼神
傳為佳話,賺人熱淚
有我們在的地方
連閃電都會打歪..

層次根本已經接近
瑪莉歐吃到無敵星星的狀態了.......




好吧.連星星都出來了
扯遠了
讓我跳過一些超級浪漫誇張的認識情節
( 以後會寫成小說,雖然沒人要看,魚也會寫的.請支持!哈 )


最初の吻
發生在一個沒人知道的學校樓梯間
也發生在一個奇特的時間點---上課時間
你曾經在上課時間
幫老師去辦公室拿過東西嗎?
如果有
你便會知道上課時間逗留在教室外
有多麼彌足珍貴阿
連空氣都格外的清新阿!

那是一堂物理課
魚假裝在專心聽講
手也正為了假裝抄筆記而忙
其實是在寫字條

靈魂已經老早出竅
飛到窗戶外正在上體育課的她身邊
跟背後靈差不多

此時
字條寫好了:
大意是
和她約在弘德樓3樓樓梯間一敘..
丟出窗外,她便熟練的將字條撿走了
然後人便往大樓前進
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
我竟然想了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
因為急著離開這間教室
畢竟
愛情永遠比無聊的物理課偉大啊!
不能怪我.這是人之常情



" 老師,我想上廁所....>.< " 魚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舉手發問

" 好吧~你去.. " 慈悲的物理老師當然不會拒絕這種合理的要求阿


語畢,魚馬上從教室的座位上消失...
出了教室
便東躲西藏往約定地點前進(因為還要躲教官.班導)
明明短短的一段路
便因為這些遇到會咬人的狗
搞的像走迷宮一樣
最後總算抵達了約定地點

青澀的小情侶終於見了面
當然
先是一陣剛尬臉紅囉(羞)
然後
又吱吱嗚嗚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也忘了自己走哪條路來的
事先準備的話題也忘了
只差自己的名字還沒忘而已

然後
彼此聊的是一些平常到不行的問答

卻一丁點無聊的感覺都沒有
這就是愛情的神奇之處吧
只覺得
當下的每一秒鐘都是如此彌足珍貴
每一次呼吸都是一種催促

我說明了怎麼逃出教室之後
便看見了
她天真到不行的笑容
也許她自己都沒察覺
那時的我已經失去了聽覺
因為神智太集中在視覺上面
也因為
沒有人可以對這種笑容做任何抵抗的..

然後
在彼此的距離
剩下零點幾公分時


聽覺恢復了

因為我聽見

四唇交接清脆的聲音..




一個淺淺的吻誕生了



在光影交錯的樓梯間......























後記:

物理老師: " 陳xx同學勒? 是不是掉進屎坑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