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 !


你眼前看到的這鬼東西

正是我新買鼎鼎大名的馬桶蓋............( 上面還有我的親筆簽名喔~ )

這不是陰間的東西

為什麼會發亮 ??

咳咳, 好問題~

這個就要追溯到

魚剛搬來淡水的那一段日子了....( 其實就上禮拜的事.. )

依稀記得



那是個晴朗無雲的下午.............( 遙望天花板回想 )








....................搬入新家中..................


[ 哇靠 ! 這是什麼廁所阿~怎麼能髒成這樣 @@ ] 魚吆喝著並且眼睛快掉出來

[ 對阿~沒人在用也不可能搞成這樣 ] afa 附喝著 ( 他是魚的多年好友, 筆名情場老狐 )

[ 上個房客是一條狗嗎? 怎能搞成這樣........ ] 魚不敢置信的看著髒到不行的馬桶

[ 錯 ! 上一個房客聽說還是女的勒, 現在搬到樓上去了~~~待會要好好清狗大便喔..嘿嘿.... ] afa拍拍魚的肩膀一副幸災樂禍貌


2個小時後

魚就潑了整整兩瓶鹽酸在那間小小浴室裡

( 剎那間, 我稍稍可以體會社會新聞上, 男子潑酸報復的心情是啥...)

之後

魚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擰著一支刷子

進入這間廁所奮鬥了..... ( 哀..可憐的要命 )

並心理盤算著

晚上一定要去買新馬桶蓋整組換掉...........




沒有照片為證 ?

因為我拍照有個原則

就是

第一. 我不拍髒的太離譜的東西 = = "

第二. 我也不拍會損害眼睛視力的東西.....

就好像

魚逛街只看美女的道理一樣.......( 阿? 糟..被發現我是膚淺的男人 )





夜光馬桶蓋一聲 ! !
.......................................( 烏鴉飛過........ )

................................

................................

夜光馬桶蓋二聲 ! !........................................( 烏鴉飛過看到了馬桶蓋....然後掉下來........ )




這不是我的錯

阿就只剩下這一種了阿

哪有得選擇阿 !!

結帳後

魚抱著新的夜光型馬桶蓋

步出大賣場

想說不管了~

雖然是夜光的

再怎樣也比家裡那個舊的好吧 ( 公廁也沒髒的這麼離譜 )

走路回家的途中

經過光線昏暗的小路

發現一些人睜著大大的眼睛在看我

難道

他們又要誤以為我是布萊德比特還是金城武 ?

哀..其實我不是拉 !

正當我要解釋

再看看他們的眼神並不像是這麼回事 !

然後再看看

我手中的這組馬桶蓋

oh 我的老天爺阿

夜光功能有沒有這麼強阿

整組馬桶蓋在黑暗中

明亮動人..曲線清晰完整

簡直是在發光...不.....它確實是在發光.....

更宛如國寶級的古物..翠玉白菜

天殺的剎那間

我有想把它扔掉的衝動

但是我想了想我做不到

因為我又想到我家舊馬桶那副屎樣 ( 阿.不是...是模樣 )

然後

我咬緊嘴唇

含著恥辱的眼淚

緊緊地抱住這個

在我一生中竟會變的如此重要的東西

走過那條該死沒有亮一點路燈的暗巷..

我更想都沒想過

我會跟這種東西如此的貼近

我也竟會如此地依賴著它

難道這就是愛 ?

此時..再度流下了恥辱的眼淚...

走著走著...

這一刻間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

像是個懷抱著畸型兒的父親

忍受著如雨下

異樣的眼光

不管你們怎麼想

再也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那樣的偉大

然後

托它的福

我們 ( 我和馬桶蓋 )

一起成了

這漫漫黑夜中最閃亮的一顆星













後記:

說明書上寫著使用功能介紹:

可以讓您在黑暗中.不用開燈也能" 準確 "上廁所喔!!

( 媽的.你也沒寫可以讓人在黑暗中丟臉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