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覺

好久沒寫日記這件事情

是魚今早醒來最新的覺悟

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

把整串大門鑰匙

插在門把鑰匙孔上沒有拔

自以為很安全地

睡到隔天早上出門才發現一樣的驚覺。



從昨天週末首映的

沉默之丘 ~Silent Hill電影開始

運氣就有不是那麼優的趨勢~



沉默之丘好看嗎?

....OK了....

就是悶了點~沉默了點而已~

特效,以及一些構想其實我還挺喜歡的~

像是以人帶景的俯角大角度取景

(就是鏡頭在上面大角度的往下拍.開頭就有喔~)

不僅可以拍到主角在跑動

還能藉著跑動引導觀眾看見許多驚人的場景

那種由上往下俯視的視覺效果很棒~

尾端那一幕

穿越已經斷裂成懸厓的公路

類似

穿越兩個世界的交接點

我也覺得很不錯~

同樣的

一部電影有它好看或好笑的地方

它不是恐怖片,喜歡被嚇的朋友

請不要有所期待~

它很難算是劇情片, 喜歡看劇情的朋友

不如去期待

即將上映的達文西密碼吧~



它最多只是一部不怎麼驚悚的驚悚片。




路過資生堂的看板

看見當家代言人

伊東

那雙會笑的眼睛之後~

自以為電力十足,運勢很旺

就跑去夾娃娃

搞的一隻都沒撈到的慘況

連安慰獎都沒有的世界還真黑暗。

人稱" 娃娃機撈神 "的我

竟然也有摃龜的時候~

太沒天理了~

難怪賓拉登都可以躲起來不被抓到...

好險

據說偏財運和戀愛運是成反比

根據證明

這還真是事實。哈!

不過這也

堪稱是我人生十大打擊之中的第二名了



第一名則是

前陣子才發生的一段辛酸往事

前幾天我回高雄

我媽騎機車載我買完麥當勞回家的路上

艷陽高照,風和日麗

我在機車後座上

就想要直接大啖

這些香味溢出紙袋的漢堡薯條

好吧

就像餓死鬼他兒子那樣貪吃..... ( 好像連帶罵到我媽了.... )



當我拿出

那個總是讓人充滿期待的麥香雞時

一個子兒的弄不好

手滑了一下

可愛的麥香雞

在眼前

用了我人生中看過

最緩慢的慢動作

跌落到大馬路上

滾阿滾的........

就在那條車子來來往往的馬路上........滾阿滾的..........


我看著它滾動的背影

心裡想著:

翻滾吧~麥香雞~~

即使你跌落到地上

我還是要把你吃掉~~~

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哇哈 ( 然後邊想邊吞著口水 )


就在我沉浸在這個

有點變態噁心的小幻想中

一輛趕著投胎的小貨車

以迅雷不及眼耳, 眼耳更不及迅雷的姿勢

像風一樣呼嘯飛過

輪胎不偏不倚順勢就把它軋碎了............

連同我剛剛沾著口水的夢想

也一起軋碎了。。。


我永遠記得那樣的畫面

一攤死掉的麥香雞

默默無語,靜靜躺在那邊

車子依然緩緩前進著..

它變的越來越小.....

而我跟它的距離

就這樣漸行漸遠著.............................


在前座完全不知情的老媽則繼續騎她的車。





然後

我可以預想~

來來往往的車子越來越多

麥香雞也越來越爛............................













.........回家後.........




魚媽: [ 疑? 怎麼少了一顆麥香雞..........  ]

魚: [ .................ㄜ.......應該是服務生少放了啦~~~~服務生也真是的.........算了啦~~ ]





 














** 麥香雞先生~這應該算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吧。噓 ! 安眠吧。。。。。。 **





天氣 : 室外25度C整 , 雨停。

時間 : 待會想吃麥香雞卻沒人陪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