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甚麼?為甚麼?

伊亞老闆娘沒有色誘我

也沒人拿槍指著我

魚會馬不停蹄的

像是飯後散步一樣地去伊亞報到?

答案

簡單到一個眨眼就會相信的程度

就是..


沒  有  一  隻  魚,  是  不  喜  歡  大  海  的  吧 。~~~~~~~~

而 且

我  還  在  找  一  種  歐  式  浪  漫.................





雖然

這是普通建築

但經過魚縝密及天馬行空的想像換算之後

我就好像

身處在蘶峨的歐式古堡前一般,

人變得渺小,空氣變得清新

陽光變得溫暖,腳步變得輕鬆

而我的影子變得修長。︿︿

﹍﹍﹍﹍﹍﹍﹍﹍﹍﹍﹍﹍﹍﹍﹍﹍﹍﹍﹍﹍


那天

除了

美髮小姐把我要的咖啡色弄成太空戰士七這件事之外

一切其實都還算是美好的。

即使我還是不太喜歡自己這樣的髮色...

走出了美髮店

抬頭看到天空,發覺有些不對勁,而且是很大的不對勁。

衝回家,拿相機,落朋友,出現在伊亞。

至於

天空哪裡不對勁呢?






天空藍的很透明。

夕陽準備火燒雲




然後

這是甚麼鬼?!

風箏掛在上面就算了~

因為風箏總是從天而降的

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

最好雨傘也跟著湊熱鬧掛在上面啦~~~~~

誰的傘?上帝先生的嗎?

這麼高~


好樣的。










夢想

被稱為遙不可及的東西

當之無愧~

這個沒實體的虛幻物品

常常讓我們挫折很大,煩惱很多。



有時候

我們

只是輸給了那個想要放棄的自己。






這裡也有外國人

陽光下,微風中

搖曳著金色頭髮

在看看自己的.......嗚......................



如果要生女兒

可以給我這一種的嗎.....哇哈!( 標準崇洋媚外 )




父女間認真的神情,讓人欣賞~~~

我喜歡一切認真的人事物....

認真料理的早餐

認真準備的服務

認真的故事

認真的回憶

認真說故事的表情

認真喜歡著回憶的自信

認真活著的人生態度

或是

認真的女孩......





跟我差不多孤單的女攝影師

影子則是我

魚在模仿一棵樹.......= =




我在沙灘上

嗅到愛情的味道






不是香港腳的味道.....(多了這句,氣氛全破功....)



天空出現魚鱗雲。




史密斯夫婦他們全家

那是小布跟裘莉~哈





哈~惡搞一下~~

但不要誤會~

我可是很正經的人...............................







天空越來越暗~

顏色越來越深~

我呢

越來越高興~哈




屋頂也能坐人!




 
滿天雲彩的幸福情侶

我想

他們甚麼都不需要

這樣就夠了︿︿

一種藏在海邊的歐式浪漫。






今天的伊亞

多了幾分外國的神似...............

神秘而安靜

輕鬆而愜意。





即使是

一個人.....

也可以在芒果冰沙喝乾前

靜靜欣賞




愛情火燒人。

夕陽火燒雲。





伊亞角落隨拍~

這是伊亞一天中最美麗

讓人感動的時刻。




打開窗

打開門

走出窗

走向自己

走向夕陽

走向大海

走向一種

自以為




卻深深喜歡著的~~歐式浪漫。




一個我很欣賞的人

詹仁雄說

成為旅行作家的前提

就是

不要把自己的照片公佈出來~~~

哈~~我怎麼一直破功阿。哈哈哈

感謝好友afa幫我拍攝!








伊亞,是個特別的地方。




最大特別之處就是...

它給的,不是一份商業化的午後時光

而是一種














可以自由選擇的心情。







所謂自由

就是

今天可以選擇愜意過完

明天

卻可以突然變得活潑美麗

這樣的選擇權~

完全決定於一個人心境上的情緒~

如果

少了這一層情緒

即使真正到了希臘

也無法真正放鬆心情吧



有時候

魚會覺得

把伊亞拍的太漂亮

反而掩飾了它的優點~

反而無法展現它真正值得欣賞的部份。

景物只是景物

夕陽只是夕陽

如果身邊少了那個人

或者

心裡缺少了那一層應該有的情緒~




伊亞就單純只是伊亞吧~~








任何一種人事物

都有它美麗的地方~~

只要懂得欣賞

就能找到這種

沒有人可以給你的歐式浪漫。














美  美  的  照  片  不  行

深  刻  的  文  字  也  不  行

魚  不  行

任  何  一  個  旅  行  作  家  都  不  行













只  有  你  自  己  可  以 。





時間:Oia伊亞的時間

天氣:橘色炸開天空,藍色炸開海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