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忘記回憶,最直覺的方法...就是逼近回憶.. "





這是很久以前

對妳說過的一句話

我想

至少有三年了吧

只是沒想到

現在

要用在自己身上



所以

我終於知道

這趟旅行的意義是什麼了........







出發的日子

老天爺對我很好

它給我一個藍的發紫的天空






少一個人

過收費站的時候

總會匆匆忙忙從皮包抓了張千元鈔想付現



少一個人

會忘了減速

而發現從我家到墾丁原來只要1個半小時



少一個人

深刻體會著

人是沒辦法邊開車邊看地圖的..



少一個人

副駕駛座位上坐著的相機包包

沒辦法跟我聊天..





少一個人

必定會有少一個人的感覺




這算什麼

不算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正在



往回憶的路上...







距離靠近墾丁28公里處

忍不住停下了車

搖下車窗

看見

一家人在海邊釣魚

在大海的跟前

任何事物一下子突然都會變的渺小了起來





包括鬰悶的心情..







距離墾丁 28公里處..

天空已經藍得一踏糊塗.....









這........是台灣嗎 ?

這是我看見這景色時說的第一句話

深淺藍的交界帶

如此地分明....







這是世外桃源...

靜的像



聽見海鳥飛過振翅的聲音..







在大路邊停下了車

站在路邊的大石頭上

大家應該不會認為我是測速照相的才好....

美景當下

不按幾下快門的話

待會又要吃不下

睡不著了...







藍到不行..

藍到想打人..

看了這景象

讓人很想

從大石頭上一躍而下

落水後

漂浮在海面上



什麼都不想.....











好藍阿.......





有時

我會只因為一個畫面而開車回頭

幸好

我是一個人

否則

在你掉頭之前

就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以前的我

是不會回頭的..



掉頭

其實

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

我不會再回來了...









天如此藍..



繼續前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