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  線

穿越車子擋風玻璃
降落於
四散分布
大大小小人群的臉上
每個人的笑容在陽光下
變得特別耀眼
而我..


應該要被感染嗎?

車子緩緩前進著..

........沒有答案.........



直到
我打開房門
有一種叫做" 純粹 "的藍色
給了我答案









...........Yes..........




距離眼前1cm的純粹藍說..........Yes...........

還說
這兒
不是替戀情唱悲歌的地方
只要
你願意打開窗
生命的美麗
便會伴隨幸福降落.....



呵....說的是阿!


但是
冷氣會跑出去..
我關上窗
隔離了海水的聲音
打開電視

洗澡的我
聽的見電視機戚戚叉叉的聲音
習慣開著電視的人
是不是顯示
他是個害怕孤獨的人呢?


那又如何..

現在是我的午睡時光..




窗外的雲陪伴
湛藍的海飄著
而我
陪伴下午的陽光睡著.....

經實驗
且屢試不爽的證實
我真是個容易入睡的人...





睡醒從床上
看外面的角度...
睡醒的世界





好像又透明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