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搬到新莊後

總是能看到另一個世界

 

 

遇見這些本土味重的老闆(娘)們

敝人真不知該感到幸運還是不幸

你們總三兩下就有辦法搞得我哭笑不得

也許

是我不懂欣賞吧~

 

 

 

 

 

那是ㄧ個黃澄澄的午後....

 

 

 

 

 

 

 

 

 

 

" 買這家吧! "我貪圖回家順路的便利說著

旁邊的朋友卡布說ok阿

職業軍人退役果然不同凡響

那個謠言是真的

據說

他們那種人

 

 

 

 

 

 

甚麼都吃...

 

 

當過兵的男人們

應該都知道軍中伙房每天煮ㄆㄨㄣ給我們吃的苦日子

有辦法烙印我們一輩子(還有下輩子)

 

 

老闆娘站在違建的騎樓下熱炒區忙東忙西

整間店沒一個客人

只有瞎忙的蒼蠅和瞎忙的老闆娘

我和卡布兩個胖子

站在騎樓下

準備點餐絲毫沒有進去坐下的意思

 

 " 老闆,兩個雞肉便當 "板主看著配菜說

" 內用嗎 "

 

" 外帶~ "板主繼續看著配菜說

" 好 "

 

 老闆娘開始準備便當盒盛飯

 

 

這時

一個天殺的老闆

穿著汗衫從最裡面走出來

看見我們兩個胖子不兩個客人才對站在騎樓下

劈頭就問

" 想吃甚麼? "

" 兩個雞肉便當當當當當當當~ "馬路上的汽車呼嘯而過

 

 

" 內用嗎? "
" ............................外帶...... 凸 "

"  喔好"

 

 

老闆也加入唏哩呼嚕的戰局想弄兩個雞肉便當出來

其實

雞肉便當好像也沒這麼難弄,只會煮泡麵的我都會了

 

當我和卡布觀賞馬路上正妹走過來走過去品頭論足

一邊等待史上最超級不專業之雞肉便當時

 

工讀生從最最內部走出來

看見兩個胖子站在騎樓下

劈頭就問

" 點了嗎 "

" 點了~ "我的[ 只想用單字回話的病 ]發作

 

" 內用嗎? "

" .............................. "

 

 

 

 

 

全場一陣靜默無聲..

 

 

兩個胖子站在騎樓下..

 

 

那是

 

 

ㄧ個黃澄澄的下午......

 

 

 

 

 

 

 

 

 

 

 

 

 

 

 

 

 

 

** 你們全家大小很希望我們內用吧 **

** 內用應該是通關密碼吧 **

** 對了,現在誰在問我內用我就拿刀捅死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