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 愛 時

有 病 呻 吟 , 無 病 大 笑

一 個 人 時

有 病 大 笑 , 無 病 也 呻 吟

 

 

愛 情

也 算  一 種 病 嗎 ?

 

 

 

 

( 當然,不是你污穢的腦子裡以為的那種呻吟 )

 

  

 

 

 

 

 

 

 

 

 

 

 

 

 

 

 

叮咚!

7-11沉甸甸的玻璃大門滑著

 

小弟弟

遵守著夕陽下男人間的約定

ㄧ步步向著7-11大門進發

他的ㄧ小步

卻是我的一大步

小熊維尼被他夾在腋下

兩手則緊握著ㄧ支打著領結的玫瑰

迎面朝我走來

 

 

我大驚

不知該往哪逃

就當我準備玉石俱焚的電光石火間

另一道人影

搶在小弟弟面前跑進來

匆忙的步伐

巧妙

且有意無意的

遮住小弟弟與我之間的所有視線

 

 

 

 

 

 

幹 的 好 阿 !!

我藏不住心中的竊喜緊緊握著拳頭!!

 

 

原來

是我喝咖啡成癮的好友卡布

從桃園騎車來找我

他還身穿雨衣+安全帽詭異到一個不行

我從他那頂破到不能再破

刮到不能再刮的爛安全帽認出是他

 

 

這時

ㄧ切我全明白了

他知道我今天的行動

也猜到我的計畫百密一疏

所以

決定用肉身來拯救我!!(不要想歪了)

 

再說

這種狀況,你要用甚麼拯救我我都無所謂了啦~

 

 

 

 

 

 

 

小弟弟

雙手緊握著玫瑰(我沒看過有人那樣拿著ㄧ支玫瑰)

看起來像是拿著ㄧ束菊花要去靈堂一樣

畫面好不美觀  也好不協調

小手拿著諾大的卡片

第一次難免都比較緊張

我可以體諒

 

 

最嚴重的是

我發現今天櫃檯有兩個妹

對小弟弟來說

櫃檯就是有兩個姊姊....

 

最可悲的是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是哪一個

我沒有告訴他

 

 

 

 

 

 

 

 

我這計畫簡直不是百密一疏

根本是ㄧ密百疏...

 

 

一個是擁有玫瑰笑容的鄰家女孩

一個是擁有橄欖球員骨架感覺可以在IKEA自助區隨意搬衣櫃層板的女孩<===以下簡稱鎮店之寶

這就跟賭身家用賭大小來玩一樣

不是開大就是開小!!

 

 

 

我眼看悲劇要發生

小弟弟

愣了一下

朝著玫瑰女孩走過去...

 

 

我們兩個奇怪的人雙手壓著巧克力架

躲在架子後面

靜悄悄的竊喜

一個假顧客ㄍㄟ掰的在挑巧克力視線卻沒在巧克力上面

一個身著奇裝異服雨衣和安全帽像是安全帽店裡面的假人ㄧ動也不動

 

但我們

卻同時

緊握著雙拳...

 

很有默契的暗自讚賞小弟弟的臨機應變和聰慧眼光

連單純的小弟弟

都懂得分辨誰是美女誰是綠葉~(對了不是綠葉是泥土)

這簡直是男人與生俱來的能力!!這就是真理阿!(不是真理大學)

太神啦~~

 

 

(在小弟弟的世界裡,他可能以為鎮店之寶是男的)

 

 

 

 

 

 

 

 

 

 

 

『 姐姐,有一個大葛葛要拿給你這個 』

『 阿? 』淺淺一抹粉紅色微笑帶著訝異綻起,她看著透明的落地門外想找到那個人

『 科科 』玫瑰俠和雨衣人繼續躲著

 

 

 

『 姐姐~ 』小弟弟努力的把花越過櫃台高度迎向她

『 呵,怎麼這麼可愛~ 』玫瑰女孩不知如何是好,繼續對著門外找人

『 科科科 』雨衣人已脫下安全帽不想錯過好戲

 

 

 

『 姐姐~ 』小弟弟無辜的看著她

『好~ 謝謝~~~ 』她接過玫瑰和卡片並隨手拿起手邊一條巧克力

『 小底迪,如果出去遇到大葛葛的時候,幫我謝謝他喔! 』

 

 

 

 

小弟弟拿著巧克力和小熊維尼

龍心大悅

大豐收凱旋歸去

完全忘了有要謝謝大葛葛這件事~~~

 

 

 

 

 

 

 

 

 

 

 

 

 

 

 

記憶中

那是一個粉紅色的午后..

玻璃外的天空

被心情印的很藍

卡片裡簡單的寫著

 

 

 

 

* 希 望 沒 有 打 擾 你 , 別 在 意 , 我 只 是 想 , 這 樣 的 午 后 ,

如 果 能 配 上 你 純 淨  的 笑 容 , 天 空 或 許 , 會 更 藍 ㄧ 些 吧  : )  *

 

 

 

 

 

 

 

 

 

 

 

 

 

 

 

 

 

 

 

** 乾  我們現在怎麼出去? **
** 用腳走出去 **
** 也許你可以先把雨衣脫掉,外面晴朗無雲,不然你還真的蠻詭異的 **做賊心虛貌
** 乾 剛剛路上在下雨,你以為我喜歡穿阿 **

 

 

 

 

走到店外

 

** 咖啡俠,你這個月的咖啡我全包了 **

** 我不是那種會要求回報的人啦,聽說山下有間大塊牛排超好吃.... **

 

** 咖啡大俠,那牛排你不是吃200遍了? **

 ** 我不是那種吃200遍就會膩的膚淺的人啦~ **

 

 

 

** 好啦~今天不胖不歸... **

 

 

 

 

 

 

 

 

 

 

 

 

 

 

 

 

我們的背影距離7-11

越拉越遠

我回頭看

 

玫瑰女孩望著窗外

湛藍的天空

灑下一地的陽光

我確信

沒有她來的耀眼

 

 

彎彎的睫毛下

卻看見她眼中一絲哀傷

 

仲夏的風泛起

這城市

換上另一個容顏

 

哀傷

是藏在她眼裡

另一個故事..........

 

 

 

 

 

( 待續.. )

 

 

 

 

 

 

 

 

 

 

 

 

 

 

 ** 咖啡俠說,如此天菜就在你家對面打工,你這房子地段不錯 **

 ** 鎮店之寶就交給你處理了,用你玉樹臨風的侗體色誘她 **

** 第二支玫瑰準備登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俠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