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I 小妹妹..... "

這個騎著玩具腳踏車的小女孩

細一看

還跟子晴長的真像

眼睛簡直一模一樣

難道這就是所謂老天爺的安排...

 

挖出運阿!!

 

但是

小女孩看到我臉之後

像看到鬼一樣用光速奔逃

很快的

消失在轉角只留下幾片落葉和她的殘影..

難道那台是公路競速車?

為甚麼可以這麼不合理的快

然後又這麼傷人!

 

 

雖然我也承認我安全帽沒有脫 
就一副想騷擾人家的樣子

看來我沒有當變態的天份
這種事還是交給雨衣大盜王卡布來較妥

雷聲,

真的隆隆了

烏雲迅速聚集了起來

這朵卡布用肉體和名聲換來且有保存期限的玫瑰

 

 

該怎麼辦!?


不管了 先上樓換個衣服直接上吧~

我們用電光石火的時間換好了把妹服

 

一下樓
說時遲那時快
一台貨車寫著X貓宅急便來送貨
我看司機一臉傻傻駑鈍可以利用的樣
其實是一臉正直的好人樣


大家都是年輕人
應該很好溝通才對
加上他也沒有騎公路競速車..

於是.....

 

 

司機先生
幫我做了可能是
他這輩子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我無以回報只能不斷說謝謝

了不起我只能用卡布的桐體感謝你

 

 

真的下雨了

 

 

 

 

 

 

 

 

 

 

 

"叮咚"

7-11的自動門開了

我們穿著小西裝

以每秒60格畫面,二分之一的慢動作速度
緩緩邁步踏進7-11的大門!
時空,彷彿靜止般凝結
外面的雨水,以慢動作在空中飄浮
整個空氣都是帥味

我們不是X戰警

我們是

 

 

 

 

情  場  雙  煞~~(一起講)

 

 

 

 

然後

我們的座右銘是

 

 

 

 

 

 

 

*人帥就是麻煩*(撥髮)

 

 

 

 

 

 

 

 

 

 

 

 

 

 

 

 

 

 

 

 

 

 

 

 

 

" 少年耶~走快一點啦~~你們是中風喔 "後面阿婆一副趕著進棺材的樣子

江湖在走,行情要有
我們的帥,原諒你們凡人是無法理解的

 

 

我依然選了奮起湖便當
請她為我(的心)微波加熱

卡布動作慢
挑東挑西選了大亨飽之後

鎮店之寶主動跳出來
毫不遲疑的幫他接手過去加熱了
我彷彿看見一段愛情悄悄在萌芽
難道這在暗示甚麼?

 

我的心情很感動
最好的朋友能找到生命之愛
是一件美事

 

撇開關上燈都是一樣的真理
至少
以後下半輩子不用搬重物了

 

我以陳前總統的名聲發誓
以鎮店之寶強悍的體格絕對能勝任
好處真的不少
讓我頓時好生羨慕

 

卡布問我有沒有帶繩子
我說要幹嘛
他說現在想上吊自殺

 

在我勸他想開一點
以及分析了不用搬重物爽爽過的好處之後
他只回了我一句

"你媽啦"

我不知道關我母親甚麼事

 

 

 

 

 

*你們已經鬧了三四個時辰了*

 

 

 

 

 

 

7-11的大門終於再度打開

"叮咚"

司機先生搬了一些貨進來
最上面載著我們用血和淚換來的那朵珍貴玫瑰和卡片

 

 

 

" 子晴,這些是今天要收的貨,然後今天還要多簽收一朵玫瑰喔 "司機先生一副弄臣奸笑

 

 

 

 

原來他叫子晴!!!

難怪每次遇到她就是大晴天...

然後外面雨勢越來越大

(疑?邏輯好像怪怪的)

 

 

 

 

子晴

站在櫃檯前一邊簽收

同時,玫瑰般的笑容綻開

融化著空氣中的氧分子擴大

空氣好像變清新了!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人體空氣清淨機!?

 

 

 

 

鎮店之寶起鬨著 喔~~~又來了又來了~~~好浪漫喔~

他們一起看著卡片的內容

而且司機先生還一起看!!

司機先生還一起看!!

司機先生還一起看!!

 

 

我內心吶喊

( 先生,我委託你的部分只是運送耶~ )

 

 

 

子晴,羞怯的微笑

和那雙電力比窗外午後雷陣雨閃電還要強的大眼睛

彷彿將這個世界所有的美好

都放進她的眼睛裡

 

 

我們兩個穿得跟伴郎一樣

目睹這靜止的時空發生

卡布搭著我的肩說

能看到這一幕就算犧牲桐體也值了!


好兄弟!

 

 

 

 

我湊近櫃台想要拿便當

 

 

 

 

 

" 今天也吃奮起湖?這樣不健康喔 "子晴說

" 哈,是阿,不然下次讓妳推薦囉 "為了看你一笑,要我吃200個奮起湖都值

 

 

" 好喔,你今天怎麼穿成這樣? "子晴說著

" 我.........去參加婚禮... "看了看卡布

 

 

" 你去結婚喔? "子晴說

" 對阿,等你穿上婚紗,我們就出發!... "

子晴笑了開來

 

 

我說那麼在結婚之前,能先把不健康的奮起湖給我嗎?

 

 

" 喔對喔!!!我又忘了 "子晴大聲的說

喏~你的奮起湖~(遞)

 


" 那妳等我吃完飯,我們再去結婚厚~~~ "

子晴瞇著眼笑著~

我們那時把旁人都當活死人

 

 

 

笑了一會兒

司機先生正要離開

子晴突然對著大門叫

" 哥,你晚上幫我買飯回去喔!! "

 

 

 

 

哥!!!!!!!!!

哥哥!!
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窗外的閃電

穿過我的腦袋

奮起湖卡在我的喉嚨

記憶裡

司機先生弄臣般的奸笑

 

 

 

這一切

我突然有了答案.......。

 

 

 

 

 

 

 

剛剛騎著公路競速車的小女孩

竟從內場出現

模樣簡直就像子晴小時候一樣!

 

我把奮起湖吞下去

卡布的大亨堡掉到地上

 

 

 

原來,我心臟並不是那麼強壯

似乎又漏了幾拍

我幾乎可以聽到心電圖的聲音

 

 

 

 

 

** 卡片2號:一樣沒事,仍怕驚擾了妳,今天,我以最沒距離的距離,用一枚朵玫瑰,敬一枚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

** 原來,心臟漏拍是這種感覺 **

** 其實真正的搖滾區就是舞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