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 天 氣 晴

深 藍 色 的 天

總 有 著 莫 名 魅 力

硬 是 在 心 情 刻 上 一 個 微 笑

 

 

 

  

 

 

 

 

『 弟弟,這隻娃娃給你好不好阿? 』

我拿著剛從娃娃機弄來的小熊維尼揮舞著,一臉整個就是正在誘拐小孩的綁架犯

「............... 」十歲甚麼都不懂的小弟弟只是靦腆的點點頭

 

『  那......可不可以幫葛格一個忙呢?  』 我心裡笑著,很好!非常順利.......

「 ......................... 」他依然靦腆的點點頭,眼睛視線沒有離開過小熊維尼

 

『   幫我把這朵花和卡片拿給裡面櫃台的姊姊好嗎? 』

我終於露出狐狸尾巴說出真正目的,一手指著7-11

「  ................................  」他點點頭,兩手接過玫瑰和卡片和小熊維尼

 

『 記得五分鐘後再進去喔~~ 』我交代著

「 好。...................................... 」小弟弟爽快的答應,一邊玩弄著維尼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我們一老一少,就這樣私自達成了不成文約定。

在灑滿陽光的土地上,這是一個男人與男人之間的約定。

自以為的約定。

於是,

我準備出征著.....

 


一個靜悄悄的午后

一個紮著馬尾,擁有粉紅色笑容的女孩

對應著

彷彿在心裡竄動的某些東西

 


 

 

 

 

 


"  午      后      的      玫      瑰      找      主     人  "

 


八個斗大的字鑲在卡片封面,

主角則是

一朵香檳色洋玫瑰

被藍色緞帶用蝴蝶結緊緊地繫著..

 

就像一個

穿著正式服裝打上小領結的紳士

邀請著女孩

於夏末午后跳一支隨性的華爾茲

 

就像一束

雖然陌生卻簡單易懂的祝福

希望這個女孩

天天都能綻放著粉紅色笑容

誠心地。

 

 

 

 


五分鐘

我已經出現在7-11裡頭

當個稱職毫無破綻的顧客甲

當然是想在第一現場

近距離看見

她收下花的那一刻神情~

 

 

當我正努力扮演挑飲料的顧客甲時

內心一震

突然想到待會小弟弟如果認出我來

還順勢跟我說一句  [  大葛格~你的花已經拿給姊姊囉~掰掰  ] 這樣的話

我豈不是要在7-11裡面尷尬而亡........

.~

~~~~~想得我真是冷汗直流.............

 

 

 

我不能繼續呆在這裡一直演自以為在演的顧客甲.........

當我

急忙想要逃出這間7-11的時候

 

 

 


「  叮咚!  」


7-11的玻璃門自動打開了,

小弟弟真的他媽的準時...............................。(你有訂鬧鐘嗎?)

 

 

 

 

 

 

 

 

 

 

 

 

 

 

 

 

 

 

 

 

 

 

記憶中,

那是

一個粉紅色的午后........

 

我只記得...............

 

 


那一刻,蜻蜓在飛舞。

 

 

 

 

 

 

 

 

 

 

 

 

 

 

 

 

 

 

 

 

 

 

 

 

 

 


** 電影畫面咖在這裡,真是讓人想拿刀捅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